此叶

#官周repo# 叶修款新春系列亚克力钥匙扣repo

为我叶生贺打call!

嗯,这里是一个周边repo,内有直男审美式拍照,慎入慎入。

品名:《全职高手》新春系列-亚克力钥匙扣-叶修款

规格:4cm*5.8cm 亚克力本体(数据略有误差)



这款亚克力钥匙扣除了人物q版形象可爱以外,最最最让人满意的一点是双面图案!(可以对比大家某款刚刚到的立牌)


印刷图层夹杂两块亚克力板之间,所以除非出厂时就有问题不然绝对不会掉漆!  当然如果你直接把亚克力板都弄坏了,那就得另说了。

每一款钥匙扣都配有D字扣、珠链等配件,可以随意拼接组装。既能调节长度,又能通过不同的配件的切换使钥匙扣能挂在更多的地方。 反正我是钥匙串、背包、手机上都试过啦,兼容性up!n(*≧▽≦*)n



如果钥匙串上已经有钥匙扣了也没关系,这只叶修跟其他钥匙扣放在一起也很搭。


其实把配件全部去掉之后,配上底座(官方有售),就是一个立牌。但我底座在家里,就给大家放一个官方爸爸的图好了。



是不是很好看!把大家都放在一块板上天天看着是不是很幸福!嘿嘿嘿

新春系列钥匙扣全部共12款,除了叶修款以外,还有叶秋、苏沐橙、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邱非、韩文清、张佳乐、孙哲平等角色。

价格:18RMB

掉落途径:1. 目前好像只有贩次元有售,欢迎小天使补充。

                  2. 没有2了

以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