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叶

一个脑洞 1

占TAG抱歉

记一个脑洞,有空就写。

某年某月某一天,地球突然duang的一下变成了末世,未知的病毒未知的感染源多种传播途径极强的感染性,很多人在接触病毒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就变异成了另外一种生物(我们姑且称之为丧尸)。面谈交际无能学霸主角彼时还在家整理自己的藏书,结果下一秒就感到强烈的窒息感抽搐倒地(恩应激性),醒来后一脸懵逼地看着满地的变异动植物。

还能怎么办,收拾收拾东西,打丧尸去啰。

然后一脸凭借着智慧的大脑和美貌(可能还有人格魅力?)收服了一大堆迷弟迷妹,成功成为中国地区变异生物的一大噩梦。

咦,这样看起来像是很普通的起点升级流小说啊。

哦好吧,与此同时,远在我们还未触及到的遥远领域里,有一个触手怪同学正在给它的作业——编号为XXX的一颗学习用星球加油打气。

触手怪同学十分忐忑啊现在。《创造一颗属于自己的星球》是它们升学考试的研究课题,它之前偷懒,在添加生命体初始蛋白质的时候直接把其他同学用剩下的边角料集合在一起扔进去,又在设定文明的时候把它们的远古文明删删减减输入程序里。

然后就有了地球,有了人类。升学测试的最后一道题就是将新型病毒投放到各个星球里观测反应。最初小触手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植物系星球恐龙系星球都相继灭绝了,只有它的星球不但成功的抑制住了病毒的蔓延还进化出了新的能量体系——异能。

是的异能!末世后期,人类中出现了很多异能者,男主就拥有万中无一的精神系异能。

结局大概就是男主成功拯救地球,触手怪凭借这个通过了入学测试。


评论